立即下载
集里街道禧和社区宣传“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
2020-10-19 10:10:32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10月16日、17日,集里街道禧和社区联合街道办、集里派出所、彩虹城业委会及物业公司,在彩虹城小区“党建+微网格”服务站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宣传活动,让交通知识深入人心。

“谁知道‘一盔一带’中,盔是什么?带是什么吗?”活动现场,集里派出所民警王银芝笑着问居民们,她的提问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回应,孩子们更是高高举起了小手,争先抢答。“交通安全关系着每个家庭的幸福,关系着社会的和谐稳定,只有坚持‘一盔一带’的安全理念,才能确保出行安全!”王银芝结合典型案例宣讲交通安全知识,细心向现场群众解说。

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指导员、禧和社区第一书记(挂职)林敏表示,这次活动通过剖析交通违法案例,讲解相关预防措施,增强了居民交通安全意识,带动居民签订交通安全承诺书,普及推广了交通安全知识,且效果显著。

“我们也会将‘一盔一带’纳入服务内容。”小区霁阳红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物业将全程协助小区并参与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积极发挥“党建+微网格”服务站的作用,帮助小区居民提高出行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