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湘鄂赣毗邻县(市)第五届老年书画联谊会在浏阳举行
2020-10-19 10:33:47 字号:

183件书画佳作对外展出

浏阳日报讯(记者蒋萌萌)10月16日,湘鄂赣毗邻县(市)第五届老年书画联谊会开幕式在浏阳举行,150余名来自湘鄂赣毗邻县(市)的老干部书画协会会员们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书画创作经验与心得。

据悉,联谊会共收到作品183件,分别来自湘鄂赣毗邻县(市)和长沙市及其所辖共18家协会的书画艺术家,以及特邀书画艺术家。这些精美作品于15日至18日在市图书馆免费展出,既为这次联谊活动添彩增辉,也为广大书画爱好者送上了一道文化大餐。

开幕式上,浏阳代表还与下一届联谊会举办地湖南省临湘市代表进行了会旗交接。接下来,浏阳将顺应区域合作大势,以此次联谊会为契机,强化资源共享和人才培养,进一步增进湘鄂赣毗邻县(市)文化交流、互动、融合,推动湘鄂赣文化圈的共同繁荣与发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副市长周明参加活动。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