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政协十届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2020-10-19 10:34:11 字号:

11件重点提案办理满意率均超90%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10月16日,政协浏阳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暨重点提案办理满意度测评会议召开。会上对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的11件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测评。经过政协常委投票测评,11件重点提案办理满意率均超过90%,其中4件重点提案办理满意率为100%。

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提交了一大批高质量提案,共有151件交市政府承办,其中11件提案被列为重点提案。接到市政协交办的提案后,市政府第一时间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集中交各相关单位办理,目前已全部办复。

会议听取了浏阳市人民政府2020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汇报、各承办单位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以及重点提案撰写人的发言。

市政协主席李家喜充分肯定今年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提案办理时间短、行动快、效果好。他表示,市政府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切实抓好了办理责任落实;各承办单位认识到位,办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市政协督办指导有力,促推了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办理工作。

李家喜指出,下阶段各承办单位要按照计划,继续将提案办理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与提案撰写人的联系,不断提升提案办理水平;政协要加强与政府的联系,及时掌握提案办理进度并进行指导,切实把重点提案办出最好效果。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副市长邓雪琴,市政协副主席张葵红、谢建国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