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徐悲鸿美育”公益助学项目走进浏阳
2020-10-20 10:06:00 字号:

50名美术老师集中“充电”

浏阳日报讯(记者莫瑜)10月19日,“徐悲鸿美育”公益助学项目走进浏阳,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的50名小学美术教师将在教师进修学校进行为期4天的美术培训。

此次培训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廖静文公益基金、徐悲鸿艺术委员会、浏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浏阳市教育局主办,浏阳市教师进修学校、北京鸿文书画院协办,湖南徐悲鸿艺术馆承办。

据了解,“徐悲鸿美育”公益助学项目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廖静文公益基金在全国教育领域发起,以弘扬红十字精神,延续徐悲鸿、廖静文伉俪“为美术教育奋斗一生”的事业理想。项目内容包括在校园和社区设立徐悲鸿美育空间,集中地方的美术教师进行专业培训,选拔地方优秀美术教师参加艺术研学。

“我们希望以此推动和促进学校美术学科建设,提高地方美术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美术素养,为美术教师赋能,从而全面开发和带动学生的艺术创造力、逻辑思维能力、个体生命力,让学生的美术创作能力和艺术素养得到全面提升。”在开营仪式上,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廖静文公益基金管委会委员刘钊表示。

据悉,此次培训将开展两期,第二期将在11月进行,两期培训后,将组织一批优秀美术教师赴京游学。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