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盐津铺子获评“最佳成长潜力上市公司”
2020-10-20 10:28:11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在日前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调查评选颁奖高峰论坛上,浏阳上市企业盐津铺子获评“最佳成长潜力上市公司”。

《大众证券报》主办的此次高峰论坛以“‘双循环’驱动下的资本市场展望”为主题,汇聚了中国数百家优秀上市公司及专业机构,共同探寻后疫情时代资本市场面临的风险、机遇与展望。

作为中国零食自主制造第一股,盐津铺子自2017年上市以来,便展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动能。今年,公司抓住疫情防控时期“宅经济”发展机遇,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45亿元,同比增长47.53%,实现净利润1.3亿元,同比增长96.44%,净利润超过去年全年的1.28亿元。

盐津铺子表示,公司优化调整战略已见成效,多品牌、全品项、全渠道、全产业链的稳健经营策略,加之股权激励调动团队积极性、成本管控到位,使得营收保持稳定增长,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