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浏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正式成立
2020-10-20 10:32:33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蒋萌萌)10月19日,浏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这标志着浏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正式成立,将为浏阳退役军人提供更好的政策、信息宣传解读和就业创业指导。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据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是由热心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企业自愿发起组建的全市性、非营利性、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目前已有62家企业会员,将以帮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目的,搭建政府与社会、退役军人与用工单位合作的桥梁。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尹乐平表示,希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成为退役军人的“冲锋号”“加油站”“智囊团”,帮助退役军人在发展浪潮中站稳脚跟,让退役军人跑得更稳点、更快点,为创业路上的退役军人提供智力支持。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