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淮川街道北园社区平均年龄55岁的福临世家文艺队歌舞迎重阳
2020-10-21 10:17:53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或是穿着绿舞衣、拿着红纸伞,唱一首江南雨;或是穿着迷彩服、戴着小红帽,演绎一曲军营歌曲……10月19日,淮川街道北园社区福临世家小区文艺队自编自导,举行了一台文艺汇演,邀请80名老人一起歌唱美好生活,喜迎重阳佳节。

福临世家小区文艺队队员平均年龄55岁,年纪最大的有70余岁了,大家在闲暇时间聚在一起休闲娱乐,唱歌跳舞、曲艺小品无所不能。这支队伍是在今年疫情期间成立的,由于抗“疫”需要,居民都响应号召宅在家中,有邻居通过小区微信群发起了跳舞健身的倡议,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疫情渐缓后就成立了福临世家小区文艺队。这次“文艺表演迎重阳”的提议一出,大家纷纷响应,很快就排练好了节目。

小区业委会主任张传明表示,文艺队的成立既丰富了居民尤其是老年人的生活,也融洽了邻里感情。83岁的欧老一边欣赏舞蹈一边感叹说,每当她有什么需要,邻居、业委会、物业都会及时出现,第一时间帮她解决!“住在这样的小区太幸福了!”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