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上百名专家医生齐聚浏阳市骨伤科医院探讨骨科领域病例
2020-10-22 10:31:53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蒋萌萌)近日,湖南省医学会骨科学专业委员会关节镜学组2020年秋季病例分享会在市骨伤科医院举行。来自中南大学湘雅一医院、二医院、三医院和南华大学一医院、二医院等省内各大医院的100余名骨科关节镜方面专家、骨科医生参会。

“陈旧性肩关节脱位的关节镜治疗”“容易漏诊的小儿髁间棘骨折”“一例尺骨小凹撕脱骨折引起的下尺桡骨关节脱位关节镜下修复”……分享会上,19名省内骨科关节镜方面的专家和大家一起探讨工作中遇到的病例。与会人员还就骨科领域的疑难杂症做了详尽的分析、讨论和总结。

据了解,市骨伤科医院关节镜手术开展已经有十余年历史,关节镜技术在省内已属前列,每年关节镜手术量超过两千台。本次病例分享会的成功举办,有效加强了关节镜医学领域治疗中的经验交流,将推动我省建立关节镜医学领域治疗的学术平台,切实提高临床医师的诊治技术水平。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