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浏阳启动高速公路路域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2020-10-22 10:52:35 字号:

违规广告牌,拆!

02版时政要闻-7.jpg

10月21日,执法人员正在拆除一处违规广告牌。记者胡吉星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10月21日,市交通运输局牵头,联合湖南省高速公路交警局长沙支队星沙大队等单位依法对一处位于杭长高速公路旁的违规广告牌进行拆除。这一行动拉开了浏阳开展高速公路路域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序幕。

据悉,此处违规广告牌位于洞阳镇长东村境内,建于2015年,广告牌高约30米,长约18米,为T型立柱式,牌面滴水线距隔离栅3米。按照相关规定,高速公路隔离栅缘起30米为高速公路建筑控制区,禁止设置广告牌等非交通标志标牌。

10月21日上午,执法人员依法对该处广告牌实施强制拆除。“经过前期的摸底调查,目前浏阳高速公路建筑控制区内共有各类违法构筑物36处(第一批),其中大部分为广告牌,且属于私自搭建,并没有经合法审批许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介绍,此次专项行动将持续至11月10日,以更好地营造全市高速公路良好路域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