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浏阳召开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推进会
2020-10-23 10:39:35 字号:

确保如期如质完成尘肺病攻坚任务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红珍)10月21日,浏阳召开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推进会,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要求确保按时完成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各项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根据《浏阳市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浏阳开展了粉尘危害专项调查等主题活动,印制和发放各类职业病防治宣传资料5万余份,完成调查企业1350家,任务完成率达104.2%,随访调查641名职业性尘肺病患者,申报职业病危害项目的用人单位近400家,职业病防治各项重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会议指出,下阶段浏阳将进一步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加快粉尘危害专项治理、尘肺病患者救治救助、职业健康监管执法等工作的进度,牢牢抓住企业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这个关键,提升防治技术能力,如期如质完成尘肺病攻坚任务。

副市长邓雪琴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