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浏阳正式启动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2020-10-23 10:40:51 字号:

总投资1.3亿元涉及55个村(社区)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10月22日,浏阳举行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工动员会,打响为期百天的“农田建设大会战”,这也意味着总投资1.3亿元、涉及全市12个乡镇(街道)55个村(社区)的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据悉,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是浏阳历年来规模最大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设任务为8万亩(含高效节水灌溉面积4000亩),分为25个施工标段。

今年1月,省农业农村厅下达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任务,浏阳迅速铺排、扎实推进前期工作,10月初所有采购招标工作全面完成。目前,为抢抓绿肥撒播最佳农时,地力培肥施工已前期进场施工。

按照部署,浏阳将在10月15日至明年1月25日开展“农田建设大会战”,充分利用一百天的黄金施工期,严格落实“日巡查、周点评、半月调度、月通报”的工作机制,确保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和效益,在项目综合利用上取得新成效。

市委副书记王强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是关系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粮食安全和现代农业发展的大事,全市上下务必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高标准农田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把牢重点,紧盯时间节点、严把工程质量、抓实安全生产,全力以赴加大高标准农田建设的推进力度;要强化领导,全面压实责任、拿出过硬举措、严格纪律作风,坚决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的目标任务,为推动浏阳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王坤球参加活动。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