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老干部退休不褪色,观摩民生项目,喜看农村新变化
2020-10-26 10:41:57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许雅兰记者通讯员侯森怡易寒云彭浪波)“我们所在的这条红色旅游公路,南起文家市镇,途经中和镇雅山村、永和镇狮子山村,东至小河乡。”10月22日,中和镇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了重阳节系列活动。在观摩红色旅游公路项目时,作为项目参与者,老干部雷龙纪主动当起了“讲解员”。

当天,老干部们还前往大围山镇锦绶堂(湖南省苏维埃政府旧址)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在中和镇中和村还邀请了近300名老人,品尝佳宴欢庆重阳。

老干部们虽然退休了,但是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的热情不减。10月23日上午,普迹镇举行2020年“美在金秋,爱在重阳”暨整岁庆生老干主题活动,活动通报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向老干部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今年的重阳节前后,普迹镇有4名老干部迎来整岁生日,此次活动还特地为他们集体庆生,发动老干部以笔墨抒怀,寄予祝福。几名老干部均表示,这样的生日既不铺张浪费,又过得有意义。

10月23日,官桥镇也组织了20多名老干部观摩了小田智能、日晟智能等智能制造企业以及涧江河集镇段游步道等项目,介绍了一年来的发展情况,还向老干部们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书籍。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