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圆微心愿、体检、理发、打扫卫生……为老人送温暖,传递爱心迎重阳
2020-10-26 10:42:17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莫瑜许雅兰李小雷周红珍通讯员黎莎)最近早晚温度低,大瑶镇杨花村长口片区的贫困户陈桂珍希望有一床轻软的过冬棉被;家住西山片区的刘银香则希望有一台小型视频播放机;西山片区的老党员张清连希望有一根手杖方便出行……10月23日,他们都收到了棉被、棉衣等物资——市政府办以重阳节为契机,到大瑶镇杨花村开展了以“学习雷锋强党性·圆梦重九微心愿”为主题的机关党员志愿者学雷锋活动,为20名贫困户老人圆了微心愿。

当天,高坪镇的特困老人也收到了志愿者的关怀。23日,高坪镇“青锋行动爱满高坪”第二季青年圆梦百个微心愿活动迎来了圆梦时刻,身穿红马甲的爱心人士带着认领的微心愿一一下户为百名老人圆梦。为了活动有序进行,高坪镇的100名微网格长还提供了“一对一”服务,充分发挥牵线人的作用。

关爱老人,浏阳的各个乡镇都在行动。当天,枨冲镇社会事务中心、镇老年协会联合浏阳农商银行青草支行前往枨冲镇敬老院,为老年朋友送去祝福和温暖。市保健协会、市人民医院的专家送去了健康知识,浏阳农商银行青草支行送上了节日礼物和祝福。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公益理发区。

不只是乡镇和单位,也有志愿者团队给老人们送去温暖。10月24日,浏阳一加一志愿服务先锋队的队员及其家属来到了官渡镇敬老院,给老人们带来了才艺表演、健康体检、理发等爱心服务。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