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浏阳市网间经济孵化器建成开放
2020-10-26 11:00:34 字号:

已签约引进项目19个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10月23日,浏阳市网间经济孵化器正式建成开放,短视频服务、直播带货、新能源、智能化教育、跨境电商、数字化平台等领域的首批入驻企业也同步开业。

在开放仪式上,美国Senc?ityCorp创意科技公司与市文化产业园进行项目签约,这是市网间经济孵化器签约引进的第19个项目。

自今年3月浏阳出台《关于加快推进夜间乡间网间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以来,浏阳电商平台、直播产业、乡村旅游等业态消费热度不断攀升。截至9月底,浏阳的网络零售额同比增长12.89%。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表示,全市上下要加快理念创新协同,推进资源整合融合,推动各类新经济业态在浏阳蓬勃生长;要加速“数字产业化”与“产业数字化”双向对接,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充沛动能;要加紧推动平台建设,重点培养新业态、新消费、新经济,形成高质量的消费创新双循环。

副市长周明参加活动。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