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荷花街道新月半岛小区陌生人逐户敲门
2020-10-27 10:03:01 字号:

物业将其移送至派出所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10月26日上午,荷花街道新月半岛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在小区楼道间拦住一名女子后,当场拨打110,将其移送至荷花派出所。这件看似波澜不惊的小事,在小区业主群引起了热议。因为从当天上午9时起,许多业主都表示有一背包女子敲门,大家纷纷质疑该女子的动机。

“有陌生人逐家逐户敲门,门一开人就不见了,不知其意。各位邻居都注意一下。”10月26日上午10时许,小区居民方凯在群里提醒大家,引起了业主们的激烈讨论。根据大家的留言,发现敲门的有女子也有男子,要是问他们是来干什么的,有的回复“要洗沙发吗”,有的说“是来清理油烟机的”,但对方没带任何工具。更让人疑惑的是,有的听到房内有人回复后,就快速离开了。

这些人是来做什么的?业主们纷纷表示不安。得知这一情况后,物业工作人员随即在楼道间拦住了那名女子。经查,该女子是安徽户口,由于不清楚其目的,工作人员将其移送给了派出所。物业提醒业主,如果老人、孩子单独在家时有陌生人敲门,需引起注意,其次,物业也会加强巡防,确保安全。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