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对高高挂起的马蜂窝,微网格长没有“事不关己”
2020-10-27 10:18:55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吕小雨)10月19日晚,镇头镇金牌村祠堂组罗德良家的门口来了个“全副武装”的人——一名专业的除蜂人员,他正清除着挂在罗德良家大门上方的马蜂窝。原来,金牌村微网格长彭正文前几天在上户时,发现罗德良家存在一个安全隐患,便联系了专人来处理。

“就我们两个老人在家带孙女,弄不了。”罗德良无奈地说,马蜂窝位置较高,老两口行动不便,而他的儿子和儿媳都在外地打工。对于这个高高挂起的马蜂窝,两个老人束手无策。19日晚,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老人的担忧得到解决。

“马蜂虽小,但给群众带来的烦恼不小,微网格长的及时帮助,为群众解决了这件烦心事。”镇头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全镇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夯实“红色网格”,把服务群众的理念落到实处,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