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浏阳“引才专列”开进4所高校
2020-10-28 10:17:53 字号:

368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02版时政要闻-5.jpg

在南昌大学,“浏在这里青春飞扬”2020年秋季校园系列招聘会吸引众多学生关注。周水波摄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为贯彻落实各级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安排部署,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浏阳企业需求,10月19日到23日,“浏在这里青春飞扬”浏阳市2020年秋季校园系列招聘会举行,46家浏阳企业携1103个优质岗位,先后走进南昌大学、湖北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和江西中医药大学,向应届毕业生抛出“橄榄枝”。

“根据前期对企业人才需求的摸底调查,我们精准选择了4所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机械制造、健康食品等四类专业人才较为集中的高校,并与高校进行了精准对接。”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目前已有10名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到复试阶段,如果顺利的话,毕业就能就职。”在湖南华纳大药厂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人员赵娜看来,此次秋季校园系列招聘会虽录取人数不多,但紧扣企业所需,十分精准:“来投简历的应届毕业生都专业对口,我们也寻觅到了较为紧缺的、研发类高端人才。”

据统计,4站招聘会共吸引了1089名应届毕业生现场求职,368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下阶段,市人社局将聚焦技能人才,举办专场引才活动;11月底到12月初,浏阳引才小分队还将赶赴广州、深圳,为企业引进所需高端人才,进一步优化浏阳人才队伍结构。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