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参展湖南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博览会
2020-10-29 10:44:48 字号:

展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成果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10月26日—27日,2020湖南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博览会暨湖南(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大会在长沙举行,本届博览会涵盖了十个专业会议、两个展区、四大活动。在博览会上,浏阳经开区(高新区)携园区部分企业亮相,分享园区发展经验,与全省同行开展交流合作。

作为国家级创新药物孵化基地和中西部地区首个国家级生物产业基地,浏阳经开区(高新区)聚集了各类生物医药企业153家,全省80%的国家一类新药在园区生产,形成了以药用原辅料、通用名化学药、现代中药为主导,生物制品与健康产品快速发展的产业格局。在博览会的主会场,浏阳经开区(高新区)进行了园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成果展示。

近年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将生物医药产业作为主导产业进行培育,不断壮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培育了3家A股上市企业、1家新三板挂牌企业、8家上市后备企业等一批生物医药优势龙头企业,搭建了1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家国家级众创空间、2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平台。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