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问政浏阳》栏目上线民情民意一触即达
2020-10-29 10:47:26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红珍)日前,由市委网信办与红网合作搭建的《问政浏阳》手机客户端栏目正式上线,通过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实现与红网平台的融合共享,更加准确地掌握民情民意数据。

据悉,《问政浏阳》网页端已于9月22日上线,此次上线的手机客户端,市民可以关注“浏阳发布”微信公众号,打开《问政浏阳》菜单栏,点击“我要留言”蓝色字框,即可实现留言。

在《问政浏阳》平台,市民可以通过咨询、求助、建言、投诉、举报、感谢信等不同方式,向市委书记或市长反映住建、公安、交通运输、教育、民政、人社、医疗卫生等方面的诉求,后台设有专职人员整理、报告、转办及跟踪回访等工作,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走实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浏阳建成了线上渠道融合、工作联动、办处流程一体化的网上群众工作云管理中心,《问政浏阳》栏目就是网上群众工作云管理中心的其中一项。据悉,《百姓呼声》《12345》等栏目也将陆续上线,通过网络平台问计于民、施政于民,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