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寻找“最美镇头人”活动启动
2020-10-30 10:27:36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日前,“致敬好人”——首届最美镇头人评选活动全面铺开,活动分为“国家至上”“社会为先”“单位为根”“家庭为本”“百姓为重”5个评选类别,采用“我推荐评议身边好人”的评选方式,将分别评选出最美栋梁4名、最美乡贤11名、最美家庭11个、最美标兵若干名、最美网格长11名,并予以表彰奖励。

据了解,10月底到11月初,评选考察小组将对广大干部群众推荐的“最美镇头人”初步候选人进行审核把关,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11月中旬,“最美镇头人”获奖人员名单结果将在全镇范围内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同时,对最终评选出的“最美镇头人”将进行集中表彰宣传。

“希望通过此次评选,树立一批‘最美镇头人’先进典型,用榜样力量鼓舞人,以典型示范带动人,引领全镇掀起爱国、奋斗、向善的时代风尚。”镇头镇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