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0-10-30 10:33:13 字号:

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围绕稳增长做文章 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10月29日下午,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浏阳意识形态工作、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三季度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经济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内涵十分丰富,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落实落细。要逐字逐句学,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一条一条抓好落实。要尽职尽责。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担起非常之责,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和基层治理进一步深化。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关文件,省、长沙市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长沙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暨形势分析研判会议精神;听取了浏阳意识形态工作、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针对目前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要逐项进行交办,及时补齐短板。要在更高的站位上,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各项职责。要以强硬的措施、强硬的态度,旗帜鲜明、毫不含糊地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对出现的风险点和负面舆情要迅速处置。要深入挖掘红色资源、地方榜样和典型,把浏阳好声音、浏阳好故事传递得更远更好;要提升领导干部抓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通过进一步加强学习、压实责任,建设良好的网络生态。

会议听取了2020年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汇报。会议认为,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升势明显,呈现指标稳步回升、产业全面提升、动能加速提升、质效明显提升的局面。会议强调,下一步要紧紧围绕稳增长做文章,把稳增长作为四季度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定不移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找到增长点、扩大增长源、培育增长极,拼尽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