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浏阳市教育基金会大围山镇办事处向60余名贫困学生发放5万余元助学金
2020-11-02 09:04:30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真的很感谢刘先生!他的资助帮我解决了孩子的伙食费。”10月29日,在市教育基金会大围山镇办事处扶贫助学经费发放现场,大围山镇居民祝女士向爱心企业家刘力行连连表示感谢。2014年实地了解祝女士一家的情况后,刘力行承诺每年捐资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到现在已经坚持了6年,祝女士的孩子也从小学五年级顺利读到了高中二年级。

刘力行说,近年来,他每年都会捐出2万元帮助贫困学生,希望让更多的孩子有机会走出大山,进而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当天上午,市教育基金会大围山镇办事处向当地60余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共计5万余元的助学金。据记者了解,市教育基金会大围山镇办事处成立于2009年,在刘力行等企业家的大力倡导下,不断有企业家踊跃捐资帮助贫困学生,陆续成立了多家个人教育基金,截至目前,共有个人教育基金18家。

“爱心助学的人越来越多,不仅帮助了贫困学生,更能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营造良好的重教支教氛围,为助力教育精准扶贫工作贡献力量。”刘力行说。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