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洞阳镇开展“运用法治思维推进社会基层治理”培训活动
2020-11-02 09:11:33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为做好今年的普法工作,提高干部职工的行政执法水平,10月30日,洞阳镇以集中培训的形式,组织开展“运用法治思维,推进社会基层治理”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法治化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据悉,培训活动在金阳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洞阳镇机关干部职工、支村两委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征拆条例、电信诈骗防范、党建+微网格、基础党建业务等。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一定要运用好“法治思维”这把“金钥匙”,切实将其用在稳定发展大局上、用在协商协调各方利益上、用在处理好矛盾纠纷上,推动洞阳镇社会基层治理能力全面提升,让洞阳镇广大人民群众受益。

据介绍,今年以来,洞阳镇司法所充分发挥镇村两级矛盾化解主阵地的作用,开展矛盾纠纷排查16次,对排查出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及时进行化解,共化解矛盾纠纷201起,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65万元。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