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浏阳味道”香飘农博会
2020-11-02 09:13:55 字号:

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开展

02版要闻-8.jpg

浏阳永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带着浏阳特色农产品参展农博会。记者刘江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江)10月30日-11月3日,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农博会以“办好中部农博会,助力脱贫奔小康”为主题,共4000余家企业参展。

据市农业农村局统计,参加本届农博会的浏阳企业和合作社超过10家,浓郁的“浏阳味道”弥漫其间,为参展观众带来舌尖盛宴。

笑哈哈食品厂是农博会上的老面孔,今年是第6次参展。“我们的产品主要是体现浏阳的特色,往年展会期间的日均销售额近8万元。参加农博会之后,公司的订单量逐年递增10%以上。”笑哈哈食品厂总经理徐智泉介绍。

作为农博会的新面孔,浏阳市肖佳种植专业合作社则带来了土鸡蛋、猕猴桃干、腊肉等土特产品。“销售情况还可以,开展当天上午就卖了4000多元。”肖佳种植专业合作社经理李秀平介绍。

此外,浏阳永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金霞(浏阳)油茶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锦寿堂蜂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在湖南美食馆以及品牌产业馆推介了浏阳白沙豆腐、茶油、柑橘等特色农产品。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