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争取实现从示范县创建到先行县创建的跨越
2020-11-02 09:14:52 字号:

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示范县(市)工作验收核查反馈会议召开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10月29日至30日,浏阳市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示范县(市)工作迎来国检。经过听取创建工作汇报、核查创建资料、项目实地抽查等一系列验收工作后,验收核查组于30日上午召开了验收核查反馈会议。

会上,验收核查组对浏阳市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示范县(市)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及建议。验收核查组指出,浏阳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示范县(市)工作规划合理、建设思路清晰、项目建设实施到位、保障措施得力、人文理念宣传氛围浓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浏阳进一步完善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细节问题,并加强特色创建,争取实现从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示范县(市)到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先行县(市)的跨越。

会议还听取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项目建设代表、宣传部门代表、社区工作者代表、残疾人代表、老年人代表等各界代表对浏阳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副市长彭邵锋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