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浏阳市专业英才首批购房补贴发放
2020-11-03 11:28:44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日前,浏阳市为专业英才发放的首批购房补贴已正式到位。按照E类、F类等不同认定类别,10名浏阳企业专业英才分别获得了6万元、3万元的购房补贴。

“为了工作更方便,今年7月份,我在浏阳经开区(高新区)购买了一套新房子,离公司非常近。”周福是湖南丰日电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名设计师,因为在专业领域拥有专利、论文等多项成绩,被认定为浏阳市E类企业专业人才,按政策获得了6万元的购房补助。

今年是周福在湖南丰日电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的第十年。十年前,他放弃了在深圳的工作,选择回到浏阳就职。“我是北盛镇人,当初为了家人选择回到家乡工作,如今再看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周福说,十年间,他从单一产品的设计师成长为一名设计研发人才,离不开公司的支持,“现在浏阳人才政策也这么好,我觉得回来很值得。”

湖南九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物流部部长吴珊也是获得6万元购房补助的企业专业英才之一。吴珊老家在常德汉寿,2008年来到浏阳后便留在这里,成为了一名“新浏阳人”。“不仅有购房补贴,我的小孩读书也就近安排在了园区的长郡·浏阳实验学校,我们觉得很满意。”吴珊说。

针对人才普遍关注的住房问题,浏阳还为各类人才提供高品质的人才公寓,实现“拎包入住”。目前,浏阳已建有人才公寓2600余套,在建英才楼10000平方米、164套,为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了住房保障。

据悉,自专业英才政策以来,浏阳人才集聚效应不断凸显,目前全市各类人才总量达到20余万名,其中海外专家、留学归国人员等非浏阳籍人才占到了60%以上,主要产业中的“新浏阳人”超过10万名。

近年来,浏阳的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健康食品等主导产业发展快速,园区建设、企业发展、城市格局日新月异,这离不开专业英才的努力与贡献。“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督促落实好各项人才优待政策,让各类人才真正感受到浏阳这座城市带给他们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市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