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补贴今起申报
2020-11-05 11:53:13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蒋萌萌)日前,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湖南省总工会本年度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学历提升教育工作已经正式启动。11月5日至12月5日期间,符合“求学圆梦行动”申报要求的优秀农民工可申报500元补贴。

此次补贴的申报对象为,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通过在职学习取得国家承认的大专、本科学历证书的优秀农民工(以学历证书日期编号为准)。补贴发放对象必须是一线在职农民工且为省工会会员,并已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以申报截止时间计算),所学专业符合工作发展需要。

若农民工所在单位没有成立工会组织,可向用工单位所在地的社区、乡镇(街道)工会申请加入工会,然后再按流程报名。同等条件下,各级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企业先进工作者、学习成绩优秀者等获得各类先进荣誉称号的优秀农民工学员优先。各级机关、事业单位职工不属于申报对象。

符合条件的申报对象可关注“湘工e家”微信公众号,进入“服务大厅”,点击“求学圆梦”栏目进行申报。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