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谭仲池探班电影《浏阳河上》剧组
2020-11-06 12:57:52 字号:

多做探索 着力创新 力创精品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红珍)电影《浏阳河上》剧组目前正在普迹镇进行紧张有序的拍摄。11月5日,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文联原主席谭仲池前往剧组探班,看望慰问现场演员及工作人员,对他们爱岗敬业、辛勤付出的精神表示赞许。

谭仲池走进拍摄现场,观看《浏阳河上》部分剧情片段的拍摄过程,并与导演、制片人、剧组演职人员等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电影的拍摄进展情况及拍摄计划。

《浏阳河上》是一部反映现实生活,展现全面小康的电影,讲述的是镇党委书记潘梅雪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公仆情怀和坚韧的奋斗精神,和同事、乡亲们一起,谱写出一曲动人的新时代护水之歌。目前电影正在拍摄大结局,预计11月10日杀青,将在明年春天与观众见面。

谭仲池指出,《浏阳河上》通过塑造“河长”这一新时代的平民英雄,来展示在浏阳河畔脱贫攻坚、走向小康生活惊天动地的变化,不仅描绘了浏阳河的美丽风光,还表现了浏阳人民的精神面貌和他们在奔小康道路上治理浏阳河的情怀。

谭仲池在和剧组人员交流中表示,主创团队一定要在影片风格、样式上多做探索、着力创新,用“小故事”展现“大时代”,用“小切口”反映“大主题”,用“小人物”表现“大情怀”,同时希望剧组上下能够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力创精品。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