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浏阳造纳米薄膜压力传感器,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21-01-25 10:55:54 字号:

02版时政要闻-2.jpg

在松诺盟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在操作自动化设备进行压力传感器生产。记者向婷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日前,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企业松诺盟科技有限公司历经多年攻关研发的高性能纳米薄膜压力传感器通过了科技成果评价。目前,该传感器已成功应用在多款重要装备及多个石化、冶金、交通、物联网企事业单位的相关设备上,替代了多款国外产品。

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评价专家委员会认为,该研发成果整体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零点漂移、工作温度范围性能指标达到国际领先。

松诺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智能传感器及精密仪器仪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10月在浏阳经开区(高新区)成立产业基地。近年来,该公司对高性能纳米薄膜压力传感器展开攻关,成功制备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高端压力传感器,获得国家专利62项。

“希望通过3年至5年的努力,建设高性能智能传感器产业园,打造中国高压共轨传感器湖南产业基地,并带动相关配套产业发展。”松诺盟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