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浏阳多个单位、个人入围湖南省2020届“文明方阵”
2021-01-25 10:57:09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1月23日,省文明办发布《湖南省2020届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行业、文明单位、文明标兵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文明标兵校园名单公示公告》(公示期至29日),浏阳多个单位及个人在名单之列。

在此次发布的名单中,永和镇、永安镇芦塘村、柏加镇柏铃村被评为文明村镇;胡耀邦故里管理局、市审计局被评为文明单位;市中医医院被评为文明标兵单位;达浒镇书香村李学树家庭被评为文明家庭;浏阳一中被评为文明标兵校园。

多个单位与个人上榜,彰显的是浏阳文明的力量。近年来,浏阳将文明城市创建作为总抓手、高荣誉、铁目标,营造了全民共建共享、全城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浏阳人民文明素养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愈发精细、人居环境不断改善,爱心榜样、志愿服务、好人文化等典范不断涌现。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