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以奋斗姿态开启追梦新征程
2021-01-27 15:55:13 字号:

李东晓

昨天是元旦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我市各单位各部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工作,用拼搏和奋斗,践行初心和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开启新一年追梦新征程。

“十四五”开局之年,新征程已经迈开大步。任何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至关重要,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新年肇始,对党员干部来说,节后当以奋斗姿态回归工作。

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十三五”期间,全市上下保持定力、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五年来,我们干成了一些多年想干而没有干成的事,做了很多补短板、打基础、攒后劲、利长远的工作,解决了一批人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为“十四五”时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创造了有利条件。

“人是要有一点精神的”,精神状态关乎事业成败。正值“十四五”开局,提振精气神、展示新气象,对我们来说尤为重要、尤为关键、尤为宝贵。历史性发展机遇稍纵即逝,轻轻松松,甚至松松垮垮,又怎能闯关口破难局,顺利实现全年的工作目标呢?

既然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那么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应当迅速去“节气”,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节后各项工作中去,真抓实干,为浏阳担当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县域排头兵提效破局。

新征程书写新答卷。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必须胸怀“两个大局”,立足浏阳实际,把握发展规律,发扬奋斗精神,扎扎实实推动党中央擘画的发展蓝图在浏阳转化为生动实践,努力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展现浏阳担当、作出浏阳贡献。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