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6180个岗位“职”为你来
2021-03-01 11:13:48 字号:

“春风行动”浏阳河广场招聘会举行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2月26日,2021浏阳市“春风行动”浏阳河广场招聘会如期举行,70余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岗位6180个,涵盖技工、普工、销售员、采购员、文员、项目经理等多个工种。据统计,当天共登记应聘人员794人,达成初步意向297人。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们来往于各个展位,通过观看展板了解企业信息,并向招聘人员咨询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问题。“之前没赶上文家市专场招聘会,这次特意一大早赶到浏阳城区。”江西萍乡市人曾攀长年在文家市镇打拼,有着较为丰富的工作经验,“已经在一家企业登记了信息。”

“没有经验也可以应聘装维工程师,我们有专业培训。”中移铁通招聘负责人手捧宣传单,不停地向往来求职者介绍公司情况。他介绍,企业今年已参加多场“春风行动”招聘会,从现场情况来看,人气旺,效果也好,“已招到20多名装维工程师,再参加几场就可以招满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