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做好全过程管理 实现应保尽保
2021-04-08 10:07:23 字号:

省人社厅来浏调研社保工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戴姣)4月7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跃贵率队来到浏阳,实地调研浏阳社保工作,重点关注被征地农民的社保政策落实情况。

目前,浏阳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的参保人数分别达到1032884人、141303人、235508人。今年一季度,浏阳累计为27.19万人发放养老保险待遇5.86亿元。

此外,通过强化政策宣传、部门联动、资金征缴等举措,保障了被征地农民权益。截至2020年底,浏阳共收缴社会保障资金58.13亿元,支付社会保障费用57.26亿元,共有45082名被征地农民纳入社会保障,为全市项目建设、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座谈会上,廖跃贵对浏阳社保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浏阳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人社、财政、自然资源等部门要联动认真审核被征地农民身份,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同时要做好全过程管理,确保各项社会保障政策的稳定性和连续性,让被征地农民应保尽保。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阳锋,市政府二级调研员唐强跃参加调研。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