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2020年度社会组织年检年报工作启动
2021-04-15 09:57:33 字号:

浏阳开展年检培训促推工作提质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为推进浏阳社会组织年检管理信息化、法制化、规范化工作进程,市民政局于近日启动了2020年度社会组织年检年报工作。凡在2020年6月30日前经市民政局登记成立的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基金会均需在今年5月31日前完成正式送检。

为做好2020年社会组织年检工作,4月14日上午,浏阳2020年度社会组织年检培训在集里街道办事处举行,围绕年检重点内容、网上申报提示以及财务核算规定等相关项目,共609家社会组织的负责人接受了培训。

值得注意的是,社会组织年检的主要内容包括年度财务审计和年度公益活动开展两大块,而根据最新的《浏阳市民政局关于开展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对于获得3A评估等级或4A及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将给予相关的激励措施。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社会组织管理工作要求,分层、分类、分阶段开展年检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组织发展环境,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