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浏阳日报头版| 秦跃平督查沿溪镇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3 10:17:42 字号:

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秦跃平赴沿溪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8月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秦跃平前往沿溪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市领导涂向阳参加督查。秦跃平首先来到位于建设村的浏河第一湾景区,目前该景区已暂停对外开放,园内无游客。秦跃平详细了解企业各项防疫措施,并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在了解到景区防疫物资准备充足并定期对场所进行消毒后,他对企业的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秦跃平来到沿溪镇卫生院、敬老院等重点场所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沿溪镇卫生院严格执行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扫双码”、一米线等防控要求,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沿溪镇敬老院张贴了封院管理公告,对相关人员进行全封闭式管理。秦跃平查看了卫生院核酸检测点、隔离点情况,并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

督查中,秦跃平仔细询问核查沿溪镇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将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不断完善联防联控机制,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严的工作举措、最佳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点击查看全文
浏阳日报头版| 秦跃平督查沿溪镇疫情防控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