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浏阳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1-08-03 10:18:36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8月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浏阳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欧阳予倩大剧院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坤球、王雄文、尹乐平、邓科建、冯赛军、朱东铁、孙谦、李翔、李爱民、吴震、邱山东、张葵红、陈国强、欧阳武、罗拥军、周耀辉、姚喜琳、秦跃平、郭贺亭、唐安石、涂向阳、谈文昌、喻辉、谢波、戴圣伟、戴武明。

会议由朱东铁主持。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98名,因事因病请假15名,实到代表383名,符合规定人数。

按照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与会代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投票工作,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浏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共浏阳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点击查看全文
浏阳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