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蕉溪镇常丰村:村民递上茴香茶,鼓劲106国道改造
2021-10-22 10:10:36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来来来,快来喝杯热茶,下雨天还在施工,你们辛苦了。”10月21日上午10时许,负责G106浏阳段提质改造工程的施工人员金汝发和队友们,喝上了一杯当地村民递上的茴香茶,让他们的心顿时暖了起来。

10月19日,我市全面启动G106浏阳段提质改造工程。连日来,数百名施工人员冒雨奋战在施工一线。

“工人们这么辛苦,我也要做点什么!”得知G106浏阳段要进行全面提质改造后,蕉溪镇常丰村村民邓序文在家门口摆了一张桌子,放上一个热水壶、两叠一次性水杯,招呼来往的施工人员先喝一杯热茶,再上蕉溪岭施工。“我家就在106国道边上,实施提质改造工程,改善我们沿线居民的出行环境,能让我们享受到发展带来的实惠。”邓序文一边给施工人员斟茶,一边说。

据了解,G106浏阳段全长96.302公里,此次提质改造工程从社港镇至金刚镇,涉及里程82.9公里,共分成11个施工标段,施工队伍已于10月19日进场,将于10月29日完成施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